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鸠江区签约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项目

芜湖楼市  2018-06-20 09:09

[摘要] 6月19日上午,在市长贺懋燮、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鲁楚平的见证下,鸠江区 与上海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就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项目进行签约。副市长张志宏,上海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贡俊参加活动……

6月19日上午,在市长贺懋燮、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鲁楚平的见证下,鸠江区 与上海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就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项目进行签约。副市长张志宏,上海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贡俊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上海电驱动将在鸠江经济开发区 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项目。该项目将租用芜湖大洋电机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厂房进行项目建设,总 额不低于人民币5.4亿元。

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项目产品包括:商用车牵引电驱动系统,乘用车牵引电驱动系统,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新能源汽车核心电器系统等。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12万台套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生产能力。该项目的成功落地,能够大幅提升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整体水平,完善产业链布局,并力争建设成为标杆性企业。

上海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其电驱动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0%。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市,属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百强民营企业,是微特电机及新能源车辆动力总成系统的专业研发、制造及提供商,下辖包括芜湖杰诺瑞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在内的22家控股及参股公司。(记者 张申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