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必读!皖新春江明月好户型解读!

芜湖楼市   2018-06-20 14:29

[摘要] 皖新春江明月建面约97-160㎡宽景华宅,专为追求高品味的城市精英量身定制。

对于人们而言,建筑已不再是单纯的居所,更关乎一家几代人的美好生活。居有所乐,是一座城市的温度所在,皖新春江明月以德国鲁尔区公园为蓝本,特聘大师团队,区域内规划集 住宅、城市公园、综合商业、 、创意工业文化艺术长廊等多元业态,刷新芜湖人居格局。新亚洲建筑风格,勾勒城市美丽的天际线;建面约97-160㎡宽景华宅,专为追求高品味的城市精英量身定制。

A1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7㎡

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南北通透,多面开窗迎接阳光清风入室;U型厨房分区明确, 高,烹饪洗涤互不干扰;三开间朝南,南向大阳台开阔大气,犒赏家人无限风光;三卧设计满足家庭成长需求,生活尽然有序,金象天伦之乐。

B1户型 2+1多变户型 建筑面积约104㎡

全明阳光户型,动静分区,礼仪入户玄关,私密非凡; 阔绰客厅外连超大景观阳台,阳光清风滋养惬意生活; 双卫设计分别照顾主课需求,干湿分离更显人性关爱; 套房式主卧功能齐备,超大开窗一揽室外曼妙风景。

B2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13㎡

全明阳光户型,动静分区,礼仪入户玄关,私密非凡;南北双阳台设计,多面开窗迎接阳光清风入室;双卫设计分别照顾主客需求,干湿分离,居家生活秩序井然;套房式主卧功能齐备,尽显现代居家情怀。

C1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20㎡

全明阳光户型,动静分区,礼仪入户玄关,私密非凡;南北双阳台设计,多面开窗迎接阳光清风入室;双卫设计分别照顾主客需求,更显人性关爱;三卧设计,套房式主卧尽显尊荣,平行坐卧皆有广阔视野。

C2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19㎡

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室内的多面立体采光,犒赏家人四季风光;客与餐、厨一体化设计,动线合理,阔绰阳台迎接阳光清风入室;单独储藏室满足收纳所需,功能多变,赋予未来更多可能;套房式卧室带走入式衣帽间,外连景观阳台,鲜活风景尽收眼底。

D1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30㎡

D2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30㎡

两梯两户,双门入户,北向玄关可做收纳空间,保障居家尊贵私密;大开间、大面宽,超大南向阳台设计,匹配居者非凡气度;双卫设计分别照顾主客需求,更显人性关爱;套房式主卧带走入式衣帽间,诠释出主任优越无比的生活姿态。

F1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60㎡

两梯两户,双门入户,北向玄关可做收纳空间,保障居家 贵私密;,客与餐、厨联通式设计,动线合理,阔绰阳台迎接阳光清风入室;独立书房阳光满意,空间功能多变,赋予未来更多可能;三卧朝南,套房式主卧尽显主任尊荣,平行坐卧皆有广阔视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