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皖新春江明月|VIP卡预约中 城南芯97-160㎡宽景华宅

芜湖楼市  2018-06-20 15:01

[摘要] 皖新春江明月,城南芯·双国企藏品级生态人居范本,宽景华宅,礼献城市 ,建面约97-160㎡多样选择,大面宽、南北双阳台、公私双卫,深谙城市主流家庭人居需求,VIP卡·全城预约中。

皖新春江明月

城南芯·双国企藏品级生态人居范本

宽景华宅,礼献城市

建面约97-160㎡多样选择

大面宽、南北双阳台、公私双卫

深谙城市主流家庭人居需求

VIP卡·全城预约中

本着对城市文化及新兴铸管老厂区辉煌历史的尊重,皖新国企与新兴铸管央企强强联合,皖新·春江明月应运而生,于新兴铸管老厂区之上,匠筑江城华宅标杆。

皖新 深耕芜湖8年,秉承“文化建筑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先后打造了华仑港湾16734元/平方米[弋江]华仑港湾240套在售、华仑朗诗绿郡、银泰城、五星酒店洲际华邑、华仑·熙华府等一系列高品质楼盘;新兴铸管,则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所 的大型央企、 500强——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双国企实力作品,谨献这座城市的贡献者。

皖新·春江明月,落址利民东路弋江南路口、新兴铸管老厂区上, 1号线利民路站,万达广场、绿地新都会绿地新都会待定3.20黄山东路与弋江路交口以东500米400-176-0760 转 699145、柏庄时代广场等成熟商圈近在咫尺,未来更规划引进 、医院、菜场等多元配套,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与此同时,项目外享占地约400亩工业水景公园(规划中)和占地约800亩元亩塘湿地公园(规划中),内拥组团邻里 花园,悦享超110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生态美景。生活于此,一树一石,一径一水,无不在诠释着“丰盛”、“灵动”、“幽雅”的品鉴感叹。

皖新·春江明月以德国鲁尔区公园为蓝本,特聘大师团队,区域内规划集 住宅、城市公园、综合商业、 、创意工业文化艺术长廊等多元业态,刷新芜湖人居格局。新亚洲建筑风格,勾勒城市美丽的天际线;建面约97-160㎡宽景华宅,专为追求高品味的城市精英量身定制。

皖新 自有物业公司始终把“做管家式服务特色的物业品牌”作为公司的愿景目标,为每一位业主提供 贴心、周到的服务;为每一位业主定制24贴心管家服务,无微不至的关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