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造消费新 ,苏宁广场揽获金百合两项大奖

芜湖楼市  2018-06-22 08:56

[摘要] 2018年6月21日,中国购物 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吾悦之夜-金百合奖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

2018年6月21日,中国购物 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吾悦之夜-金百合奖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CCFA金百合奖已成为商业地产界 分量 有影响力的奖项,得到获奖者在企业和业界得到高度认可、广受关注,起到了树立典范、引导规范的作用;徐州苏宁广场以超现代创意的祥云为设计概念荣获“金百合购物 设计奖”,此外,镇江苏宁广场凭借智慧消费新模式荣获“金百合购物 成长力奖”。

(徐州苏宁广场荣获“金百合购物 设计奖”)

(镇江苏宁广场荣获“金百合购物 成长力奖”)

全新商品模式  解读消费新需求

徐州苏宁广场购物 定位轻奢、新潮、人文、生活,“、全客群、全业态、全服务、全体验”解读消费者需求,购物 涵盖国际一线 品牌、MUJI等快时尚品牌、特色餐饮、 休闲娱乐、文化艺术等业态,5大快时尚品牌、15个集合店、30个轻奢名品持续刷新了苏宁广场的品质高度,打开了淮海人民全新的生活方式。136个品牌首入彭城,96个品牌首入苏北区,29个国际名品、18个一线妆品、5个国际零售品牌汇聚徐州苏宁广场。Emporio Armani、MCM、MichaelKors、FURLA等国际名品尽在其中。

徐州苏宁广场是苏宁集团 的生态圈集合地,8大产业 的集大成者。通过共享苏宁云商数十亿的客户资源、文创及体育近百亿IP资源,实现线上线下融合互动,双十一期间苏宁自创O2O购物节,实现全品类、全覆盖,并创新开辟“身边苏宁”板块,将线下爆品进行线上展示。徐州苏宁广场开业之初就积极重视会员开发,目前,徐州苏宁广场官方微信粉丝14万+,累计APP下载量突破15万次;新增电子会员数突破16万+,会员消费占比80%。同时,徐州苏宁广场成立了大客户部,全年储值卡销售突破1.2亿元,为其创造了源源不断的消费 。

作为徐州 座智慧体验式购物广场,正在积极探索精细化运营模式和服务创新,并在高标准下审视自我,优化提升。随着接踵而来的空中花园的盛大开业,徐州苏宁广场将成为一座商业之城、休闲之城、生活之城、风尚之城!

镇江苏宁广场,坐落于江苏省镇江市商业的核心位置——大市口商圈,是一座集办公、酒店、零售、娱乐于一体的新城市综合体项目,建筑总高度338米,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其不可逾越的高度有着“镇江市 高”、“江苏省第二高”的业内头衔。

从2016年开业以来,镇江苏宁广场以“精品、时尚、体验”为经营理念,不断因地制宜开辟出镇江 体验式休闲购物 ,引进几十个镇江首入国际一线品牌商户,如Versace collection、ArmaniExchange、Love Moschino、G Givenchy、Calvin Klein、UGG等,为城市消费注入新鲜血液,更加为城市经济发展带来新的转机。镇江苏宁广场客流、销售、租金逐月上升,客流同比上升超40%,丝芙兰、adidas、SKECHERS、Mind Bridge、西贝等零售餐饮品牌同比上升平均超25%以上,周大福、明牌等 珠宝同比上升100%以上,丝芙兰创下单日销售华东区 的业绩,enjoy、星期六、迹风等销售均领先江苏区域,随着镇江 COSTA即将开业及凯悦酒店的开业,镇江苏宁广场定会引领同行商业先锋;

当线上商业的流量压榨延展到线下商业,镇江苏宁广场将一直提倡的体验式消费延伸到线上,便捷支付方式 ,更好地融合线上线下,开启智能消费模式。身处商业大战的苏宁广场不断坚守“造极”精神,不断在商业发展夹缝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力求登峰造极。未来,镇江苏宁广场必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客流、销售保持在30%的增幅,租金涨幅10%-15%,同时镇江苏宁广场也会以其独特的设计、全新的经营理念, 的服务立足智慧商业地产巅峰引领全体验mall潮流!

苏宁广场凭借卓越的智慧商业地产运营能力及影响力,将站在新消费和行业洞察的前沿,聚焦智慧商业地产现状与趋势、连锁品牌提升和渠道创新、零售高新技术应用与 实践,时刻紧随时代步伐。

(关于苏宁置业)

苏宁置业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是推动产业变革的智慧地产运营商,也是围绕苏宁智慧零售线下布局的 商业连锁商,苏宁控股集团 优的不动产持有与管理平台。目前,苏宁置业品牌价值位列中国房地产20,商业地产综合实力10强,卓越运营能力位居中国房地产商业运营实力5强。苏宁置业融合共享苏宁控股集团商业零售与O2O运营经验,运用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全线融合的创新地产业务链,开发项目涵盖商业地产、产城小镇、住宅地产三大板块,并形成购物 、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运营体系。中长期,苏宁置业将形成50家苏宁广场、300家苏宁易购广场和100家高星级酒店发展目标。

(关于苏宁控股集团)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7年苏宁控股集团以4129.5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 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跻身2017《财富》 500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