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上演的这一幕,比房价下跌更让 客恐惧!

芜湖楼市  2018-06-24 08:19

[摘要] 楼市上演的这个重大事件,始于潘石屹的微博。彼时全国人民都沉寂在 杯和端午佳节的氛围之中,以至于这个楼市的重磅消息被释放出的时候,房地产市场竟未能掀起任何波澜……

楼市上演的这个重大事件,始于潘石屹的微博。彼时人民都沉寂在 杯和端午佳节的氛围之中,以至于这个楼市的重磅消息被释放出的时候,房地产市场竟未能掀起任何波澜。

自然资源部消息,统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已实现联网,我国不动产登记体系进入到全面运行阶段。

目前335个地市、2853个县区共设立3001个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3.8万个窗口,8万多一线登记工作人员平均每天为30多万企业和群众提供不动产登记服务。

奇哥认为,这个系统就像是一面“照妖镜”,可以把房地产市场中的人和鬼分辨的清清楚楚,整个房地产市场将变得更加透明可查。那些动不动拥有十几套、几十套、上百套房的“房叔”“房姐”及专业 客们还能藏得住吗?

答案是明确的,此招一出, 客及房姐们都将无处遁形,这也给国家调控房地产市场提供了便利,遏制投机炒作将得到前所未有的升级。房产评论员吴其伦认为,先是房地产限售,接着是不动产登记联网,然后是开征房地产税,关门, 客一个也跑不掉,完美!可以说,房地产市场正在上演的这一幕,比房价下跌更让 投机客们慌张,更让他们感到前所未有的害怕,毕竟当你的底细都被人摸得一清二楚的时候,也就意味着被人找到了制衡的方法,中国古语有云“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不动产统一登记,就是打的“知己知彼”的高招。

关于房价,很 说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但实际上并非如此。要知道前几次当房地产税明确出台时间和细则的时候,的二三四线城市就已经出现了一次短暂的抛房潮了,房地产税就已经达到了“未征先慑”的作用,如今联网更为房地产税的开征扫除了技术壁垒,这意味着房地产税和空置税这下真的要来了。这也就意味着刚需期盼的房价迎来下跌这次要梦想成真了。

国家能够查清你的房产,就意味着你已经无处遁行了,但也并非无路可退。多套房的 客如何逃生避险,这实际上还是资产重新配置的问题。奇哥的建议是,在“联网”这一重要武器还没有成为国家调控房地产的“重要工具”之前, 客一定要做好“狡兔三窟”的准备:

,三四线的 资产是 没有长期持有的价值的,这一点奇哥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从目前的情势来看,三四线已经见顶且大概率会迎来大调整,这意味着不可持续的三四线要迎来回调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