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伟星芜湖院子|7月7日营销 暨样板展示区倾城绽放

芜湖楼市  2018-07-06 15:16

[摘要] 古今中外,被时间和历史记忆的城市建筑,总是离不开文化。无论是恢弘着帝王之气的皇家宫殿,还是徽记着晋商传奇的乔家大院,从帝王将相,到文人巨贾,在中国人的历史传承中,一座宅门府院,往往直接象征着一个家族的门风与资望。

中式宅院,坐落千年

一半 ,一半为家

古今中外,被时间和历史记忆的城市建筑,总是离不开文化。无论是恢弘着帝王之气的皇家宫殿,还是徽记着晋商传奇的乔家大院,从帝王将相,到文人巨贾,在中国人的历史传承中,一座宅门府院,往往直接象征着一个家族的门风与资望。

循脉礼序 复建规制

《吕氏春秋》云“王者择天下之中而立国,择国之中而立宫”以北京故宫为例,严格遵循皇家礼制,其宫廷殿宇、贵族门庭,皆以院相承。伟星·芜湖院子,深谙其理,于匠心笔触下重启皇家威仪。以宅门、坊巷、院落,勾勒天地礼序,秉承纯正的造院血统,誉载世家门第兴荣。

院溯本源 天下尽抒

国人的居住精神中有很大一部分都与庭院相关,从中国迄今保存 完整的院落建筑紫禁城到元代壁画中意蕴丰富的院落场景,可看出“院落”文化早已根植于国人的血脉中。今时芜湖院子,承袭江城千载文脉,溯刻院落本源,革新皇家威仪,于城央政务再现一方传世院落。

朱门青瓦,礼序皇家规制,四时景别,溯洄院落本源。一席芜湖院子尽显世家大族风范,辉映千古江城。7月7日,伟星·芜湖院子营销 ·样板展示区,倾城绽放。

建筑面积约118-143㎡世家平层,全城预约 恭迎品鉴

赏院御约:8986 888

院赏 :公园大道南(神山路与云从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