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皖新春江明月|芜湖亚夏奥迪4S店 客户专属观影答谢会

芜湖楼市  2018-07-14 08:37

[摘要] 7月13日晚上7:00,皖新春江明月|芜湖亚夏奥迪4S店客户专属观影答谢会活动在万达影城举行,受到观影客户的一致好评。

7月13日晚上7:00,皖新春江明月|芜湖亚夏奥迪4S店客户专属观影答谢会活动在万达影城举行,受到光影客户的一致好评。

6:30左右,就有奥迪4S店的VIP客户陆续前来万达影城皖新春江明月免费观影登记处登记、排队,工作人员为前来观影的客户准备伴手礼。

电影开始放映前,皖新春江明月的工作人员还利用影院的大屏幕为客户们,详细地介绍了皖新春江明月项目信息,观众们认真观看,不时点头对皖新品牌表示认同。很多观众也趁着电影还没开始向工作人员咨询皖新春江明月项目的具体信息。咨询完毕,电影也正式开始,欣赏精彩的影片。

皖新春江明月所在,芜湖城南之芯、三区交汇核芯地带、新兴铸管老厂区之上,紧依规划占地约800亩的元亩塘湿地公园,规划轨道1号线,万达广场、绿地新都会绿地新都会待定3.20黄山东路与弋江路交口以东500米400-176-0760 转 699145、银泰城等繁华商圈环抱。左手公园,右手繁华。身在喧嚣都市,忽而已是举目葱茏,这一园生态足以领誉全城。

绿地新都会3.20分

黄山东路与弋江路交口以东500米
4008132766 转 699145
在售商铺镜湖区复合地产
待定

即将面市的建筑面积约100-162㎡的智慧公园宽宅产品,在立体空间考量上,充分贴合本土化设计,大多户型南北通透、大面宽、南北双阳台、公私双卫等卓越设计,深谙城市主流家庭人居需求,礼献江城大人物。

7月15日,皖新春江明月城市公园人居产品发布盛典,将于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一座城市的珍藏,一席品质的礼遇,启幕江城恢宏的美好生活新篇章,敬邀亲访,值此共鉴。

城市展厅:利民路与中山南路交汇处银泰城一楼

营销中 心:利民东路与松元路交汇处

尊享热线:400-890-0000转8485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