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芜湖雕塑公园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芜湖楼市  2018-07-19 09:01

[摘要] 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日前,芜湖雕塑公园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记者7月18日从芜湖市住建委获悉,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日前,芜湖雕塑公园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芜湖雕塑公园作为国内城市公园中将雕塑文化与自然景观结合的主题公园,巧妙地将“立体美术”融入山水风光中,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城市公共艺术文化空间。

芜湖雕塑公园内一共安放了180件雕塑作品,这些作品风格多元,或古典、或现代、或具象、或抽象,有的表现了都市生活的繁华时尚,有的体现江南山水的灵动多姿,中国文化与西洋元素并存,令人回味悠长。

2016年第四届中国雕塑大展组委会特授予芜湖市“中国雕塑之城”称号。刘开渠奖国际雕塑大展以及芜湖雕塑公园,作为当代中国公共艺术项目的成功典范,已得到国内外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肯定,城市户外雕塑“芜湖模式”熠熠生辉。国际雕塑公园联盟主席、瑞士圣沃尔班当代艺术博物馆馆长格楚·爱希理曼女士曾评价道:“雕塑作品与自然共生共融,芜湖雕塑公园的建设水平可跻身全球前五。”

据统计,拥有180件雕塑作品的芜湖雕塑公园,从2011年开园至今,已接待游客接近600万人次,各地方政府与相关机构的考察调研近千批次,对芜湖人来说,雕塑公园已经是市民户外休闲的去处之一,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公共艺术的认知程度、审美情趣和精神追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