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内外兼修,这里的商铺让你完美逆袭!

——伟星万悦城2期 沿主干道人气铺即将荣耀加推

芜湖楼市  2018-07-19 15:48

[摘要] 在商铺投资中,地段是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位于城市中心地带的铺子,因为占据繁华的城市配套和鼎盛的消费客流,可以经营多种业态,如餐饮、娱乐、会所、教育培训等,实际使用价值非常高;而在偏远的、郊区的商铺大概只能用来做工厂或者仓库,使用价值甚至还要低于同地段的住宅。

李嘉诚说过一句房地产业的名言,小伙伴们纷纷举手表示“我知道”:“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这句被无数的投资客奉为金科玉律的“地段说”能如此家喻户晓,足以见得地产的成功和其所在的地段脱离不了关系,商铺更是如此。

商铺投资中,地段是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位于城市中心地带的铺子,因为占据繁华的城市配套和鼎盛的消费客流,可以经营多种业态,如餐饮、娱乐、会所、教育培训等,实际使用价值非常高;而在偏远的、郊区的商铺大概只能用来做工厂或者仓库,使用价值甚至还要低于同地段的住宅

地段铺不等于好商铺,需辩证看待

当然了,繁华地段商铺虽然使用价值高,但是资金成本也是相当高。如果花了过高的投资代价买到的商铺,因为缺少其他方面的对等优势,进而影响顺利运营,投资比将大打折扣。毕竟,热闹的地方不能与卖东西多的地方画上等号……

那问题来了,什么样的商铺才称得上是好商铺?

伟星·万悦城“内外兼修”铺,才是真正的好商铺

良好的交通通达性是客流量的有效保障!伟星·万悦城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城东发展腹地,扼守交通要道万春西路和祥泰路交汇处,伟星社区沿街铺,一线昭示,让消费者看见你,让你看见财富!

伟星·万悦城,优质产品规划,给客户更多经营便利。更多利用空间,合理面积规划,满足商家各类经营需求,极大程度上减少投资风险。生活服务、零售休闲、健康娱乐、美食餐饮等丰盛业态,吃喝玩乐购一步到位,带来鼎盛消费人气。

商管保驾护航, 管理不只说说而已!

伟星·万悦城,由伟星商管团队提供统一的定位、规划、运营、管理,通过全流程专业管理,减少养铺时间,同时也为商业投资者提供完善的商业咨询服务,实现价值共赢。确保商业互融互补、商户经营动力,买这里的商铺,等于拥有一座商管公司,全程护航,增值绝不止是一句空话!

伟星·万悦城2期即将荣耀加推,抢占后财富机会,之前因为犹豫而错过的你,这一次可不要再擦肩而过。

2期沿主干道人气铺即将荣耀加推

财富热线:5803 888

项目地址:芜湖市鸠江区万春西路与祥泰路交汇处(东紫园10758元/平方米[鸠江]东紫园366套在售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