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玖璋台|居以“平”为贵

——二期新品约160-240㎡奢装平墅,火爆预约中

芜湖楼市   2018-07-19 16:02

[摘要] 近些年,福布斯评选出的“世界10大奢侈华宅”榜单中,大平层华宅独占7席,可见平墅之世界影响力。纵观世界诸多著名建筑形态,西方国家推崇垂直型建筑,追求建筑高度的延伸。而古代中国的建筑形态,宫廷殿宇多呈水平状态拓展,建筑面积愈宽广,人的心境也随之愈发豁达。在中国芜湖,伟星玖璋台亦在不遗余力地诠释居以“平

近些年,福布斯评选出的“世界10大奢侈华宅”榜单中,大平层华宅独占7席,可见平墅之世界影响力。纵观世界诸多著名建筑形态,西方国家推崇垂直型建筑,追求建筑高度的延伸。而古代中国的建筑形态,宫廷殿宇多呈水平状态拓展,建筑面积愈宽广,人的心境也随之愈发豁达。在中国芜湖,伟星玖璋台亦在不遗余力地诠释居以“平”为贵的世界奢居哲学。

<境>景观一线化。深谙当代层峰对于自然与生俱来的亲近需求,玖璋台奢装平墅选择将更多空间让渡给自然。4开间朝南,14.5米超大面宽,户户阔窗设计,北承中央公园之盛景,眼界随波澜起伏的万亩绿洲而开阔;南拥东方私园之禅境,心境因“一花一世界”的空灵而致远。

<萃>生活资源化。对于城市层峰而言,除了生活,还有生意。对城市一流资源的占有,意味着对城市生活功能的执掌。当某位生意伙伴或三五好友造访,或于高端商圈品鉴美食,或于天幕会所运动健身,或于43㎡气派横厅品茗畅谈,都是玖璋台平墅华宅之独特所在。

城市之所以伟大,皆因建筑留下的文明印记。作为江城鼎尖居所业态的新趋势,伟星玖璋台奢装平墅凭借景观一线化、生活资源化、家庭社交化、空间仪式化四大特征,于不动声色中诠释“世界华宅的芜湖样本”。这份匠心营造,不仅是对城市土地价值的尊重,对江城层峰人士的精神共鸣,对东方文明精粹的现代传承,更是对世界塔尖生活的矢志超越。

约 28㎡观景阳台,7.4m超宽横厅,奢装主卧套房,尊享墅质人生。

二期新品建筑面积约160-240㎡奢装平墅,厚誉加推,

敬邀阁下莅临台鉴,全球华宅的芜湖样本。

VIP LINE:882 8888

项目地址:公园大道东·中央公园南(云从路与仁和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