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主城 遇见湿地别墅

——中梁国宾府:建面约178-206㎡湿地别墅,席位递减

芜湖楼市  2018-07-20 16:18

[摘要] 在芜湖,同时拥有主城与湿地的方法不多——中梁·国宾府的小别墅可算是其中一种。它占位城东泛政务新区,匠心打造建面约178-206㎡湿地别墅,以年底即可交付的准现房主城小墅产品,为更多芜湖品位人士打造梦寐以求的别墅生活!

在芜湖,同时拥有主城与湿地的方法不多——中梁·国宾府的小别墅可算是其中一种。它占位城东泛政务新区,匠心打造建面约178-206㎡湿地别墅,以年底即可交付的准现房主城小墅产品,为更多芜湖品位人士打造梦寐以求的别墅生活!

主城之上 尽揽繁华

谁掌握主城资源,谁就掌握城市的未来!中梁·国宾府傲立泛政务新区,坐享鸠江区政府等政务配套,近邻万达广场、万悦城、星悦广场、南翔万商等环湿地四大商业体,并坐揽弋江路、城市高速、长江大桥等交通要道。繁华之中,生活美满如诗。

繁华与繁花,对于中梁·国宾府都不可或缺!它近邻的大阳垾生态湿地公园,总占地面积达到242公顷,空气清新并富含负氧离子,堪称24的天然氧吧。园内设有观景码头、栈道、重峦青石、环泉草台等景点及7大特色植物景区,营造出秀美健康的生活环境。

面积小一点,梦想近一点!对比市场中2万/㎡左右的大平层价格(面积200㎡左右),大平层的总价足以购买中梁·国宾府高性价比的小别墅产品,让您拥有真正的别墅人生!

美好生活,不需苦苦等候!中梁·国宾府的湿地别墅为准现房产品,今年年底即可完工交付,让业主搬进新家。幸福岁月,触手可及。

中梁·国宾府由中国地产25强——中梁控股集团倾力打造,以芜湖罕有的小别墅产品,为这座城市诠释出别墅生活的轻松与幸福。建面约140-206 ㎡空中叠墅/湿地别墅,不仅是居住空间的尺度,更是一种全新生活的开始。席位递减,静候品鉴!

售楼处地址:万春西路与大曙路交汇处(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