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瞩目!信达翡丽世家巴厘岛秘境示范区暨营销中心华彩绽放

芜湖楼市  2018-07-28 21:01

[摘要] 7月28日,备受瞩目的信达翡丽世家巴厘岛秘境示范区暨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盛大举行!来自芜湖的各大主流媒体及各界名流人士,共同来见证信达翡丽世家的这一盛事……

7月28日,备受瞩目的信达翡丽世家巴厘岛秘境示范区暨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盛大举行!来自芜湖的各大主流媒体及各界名流人士,共同来见证信达翡丽世家的这一盛事!

早上8:00,已有很多朋友来到售楼处门口签到并等待活动的开启。华丽又不失典雅的现场布置,精心打扮的外籍模特,无不彰显出信达翡丽世家的档次。

充满节奏感的手鼓表演,一下子让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氛围;活力四射的草裙舞更是让现场热闹万分,让人仿佛置身于巴厘岛。

接下来,让人期待的环节来了。随着信达领导登台并在冰雕里注入美酒,“信达翡丽世家”这六个让人期待已久的大字立马显现,信达翡丽世家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随后,现场的各位领导及嘉宾、媒体等纷纷进入营销中心内部。信达翡丽世家的置业顾问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地理区位、周边配套户型设计等,大家都分分感叹信达翡丽世家太吸引人了!

大家还参观了项目示范区和样板间。巴厘岛风格的秘境示范区,着实让人流连忘返!偌大的泳池、清澈的水面、可爱的水上气垫等,都充满异域风情,仿佛置身于巴厘岛正在悠闲度假!

本次开放的两个样板间也让大家忍不住惊叹:信达翡丽世家的户型设计做的确实好!超大宽面的阳台、各房间之间的有序连接等,都让整个空间显得开阔通透又丝毫不浪费面积。

信达翡丽世家,择址大洋垾南,比邻大阳垾湿地公园,对每一寸土地都精心考量,精研三大产品:别墅、叠墅、平墅,深思人与自然、人与家庭、人与社区的关系,携产品革新理念:中西厨同步一线中西厨设计生活理念;双主卧空间丰富,功能灵活,更适宜三代同堂;大开间畅享更大横向空间,升级人居体验,悦享格调生活;满足改善型客户一步到位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