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时代天街】 更新一个时代的商圈人居体验

芜湖楼市  2018-08-10 14:44

[摘要] 深耕芜湖19载,伟星置业以深厚的经验与进取之心强势开启商业地产烫金版图。2018年,伟星·万悦城的余温还未褪去,如今,伟星推出又一商业新作——伟星·时代天街,携手伟星商业优质的品牌合作商家资源,为更新商业人居体验而来。

深耕芜湖19载,伟星置业以深厚的经验与进取之心强势开启商业地产烫金版图。2015年9月,星悦广场开盘引千人排队抢铺;2017年6月,快慢里开盘2劲销4.4亿;2017年11月,蓝湾天街开盘即售罄。2018年6月,万悦城2劲销9成,伟星商业所到之处,皆以斐然成绩,带给城市商业革新的力量,为消费者带来商业体验的品质升级,引领芜湖迈入商业“星”时代!

2018年,伟星·万悦城的余温还未褪去,如今,伟星推出又一商业新作——伟星·时代天街,携手伟星商业优质的品牌合作商家资源,为更新商业人居体验而来。

北京路上 时代天街

伟星·时代天街扼守城市东西交通主轴——北京中路,汇集了城市优先发展的机会,每日近3.7万次车流量,为项目汇聚近5万全市精英客群;项目地处安徽工程大学正门,是近2.1万师生日常生活消费的优质选择;同时周边伟星时代之光,绿地镜湖世纪城10014元/平方米[镜湖]绿地镜湖世纪城458套在售、棠梅园、润津花园等成熟社区环伺,咫尺1.5公里范围内覆盖约15万人口,3公里范围内辐射近21万稳定社区消费客群;三大客群串联整体板块生活圈,轻松汇聚数十万人流。

时代天街 为改变而来

伟星·时代天街所处地区,已然发展成为高度成熟的区域,但是缺乏一个高品质且真正适合生活的商业街,已有的商业项目已经无法满足现代人居对生活的需求,也很难将居住与其很好融合;时代天街的打造将深刻的影响和改变该区域关于商业人居体验的理解!

时代天街针对消费群体更加注重体验,将加码新型体验业态,扩大如品牌餐饮、生活家居、服务配套、健康休闲等中高端缤纷业态,改善区域商业消费体验。同时在自身商业价值叠加之下,汇聚众多品牌商家阵营,如江城原生态酒店楼——澛港楼、中国酱文化品牌连锁酒店——酱出名门宴会厅、烘焙界品牌翘楚——优美滋、城市优质品牌连锁超市­——润生超市等知名商家倾情入驻,引领社区商业逐步升级。

伟星商业修为  更新商业人居体验

伟星商业以“用心态度”“品牌运作”“共赢理念”不断开拓芜湖商业新蓝海;其开创了独特金手指商管服务体系与秉承“与投资者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的商管团队,为投资者提供免费招商服务,为商户提供开业辅导和成长扶持;而伟星·时代天街在如此强大的品牌加持之下,更集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人口优势为一体,它的到来,是区域人群生活所需,也是时代发展所需,必将引领区域商业走向升级,开启崭新的商业人居体验时代。

销售热线:0553-384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