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下半年房价走势将会“下行”?

房天下房产圈  作者:楼市探索家  2018-08-11 05:32

[摘要] 目前,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从限贷、限购、土地供应、市场监管等方面进行调节,尽管内容及力度差异明显,但是密集的楼市调控政策正在改变市场各方对于未来楼市走向的预期。

目前,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从限贷、限购土地供应、市场监管等方面进行调节,尽管内容及力度差异明显,但是密集的楼市调控政策正在改变市场各方对于未来楼市走向的预期。因为网签数据的滞后效应,尽管很多数据尚不能完全反映当下楼市的真实数据。但从11个月份成交结构来看,房价下跌已经是定局。

首先是一二线城市开始降温,从城市影响看,一线城市北京、上海的成交量环比上月同期分别下调了42%与16%。另外苏州、济南、长沙等城市的成交量也出现了环比下调。整体来看,二线城市成交开始降温。其次,在房价方面,此前一路上涨的现象正在遏止。从市场成交价格看,北京、深圳、合肥、苏州、南京等地前期出现的价格明显虚高的二手房房源,正在大幅降价到市场正常水平。

楼市调控政策之下,首付提升使得大量项目面临重新筛选意向客户,因此不得不推迟入市;另外新政当中“限制涨价”的条款也使得近期新增预售骤减。

国家表态要坚决遏制房价上涨。这是最近楼市里的热点内容,所有专家都对国家的这一表态进行了分析,认为在国家收紧对房价的态度之后,房价肯定会出现降温。要知道想要控制房价其实很简单,例如直接出台政策规定多少钱买的房最后只能多少钱卖,这样一来房价是不可能涨起来的,但房地产行业比较关系到众多行业对经济发展影响巨大,显然现在国家的态度就是要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越来越多的城市会对调控政策进行升级。其实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就有不少城市对楼市调控政策进行了升级,例如长沙就在6月对调控政策进行了升级,不仅暂停了企事业单位的购房资格,还对限售期限进行了延长,而长沙并不是一个对调控政策进行升级的城市,其他例如西安、深圳这样的城市也在近期对楼市调控进行升级,也就是说下半年会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对楼市调控进行升级,这样一来房价想涨都很难。

其实,房价到底是升还是降这个问题,买房业主感受是最直观的,毕竟这关系到业主的直接利益,虽然大部分买房的业主并不是像投资者一样,希望房价上涨而挣钱,是买来住的,但是如果你先交了钱,楼盘开盘的时候价格却下降了,肯定很多人都会有心理落差,不愿意接受的。

据的调查数据显示,在70个大中城市中,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已连续11个月回落;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连续9个月回落,三四线城市去库存效果很明显,基本已经完成!北京二手房普遍跌了10%,燕郊跌了30%以上!

近几年房价飞涨,很大原因是因为投资者看见房地产市场的暴利,商人逐利的本性,让越来越多的投资商进入房地产市场进行投资,大量资金的投入,当然就让房价飞速上升。因为2017年一整年的市场调控,各大房企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大幅度下降,企业的资金回笼缓慢,明年用于投资的资金压力表较大,投资可能会减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