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老城区将打造一段最美防洪墙 力争年底前完工开放

芜湖楼市   2018-08-16 09:04

[摘要] 记者14日从芜湖市水务局获悉,芜湖市水务局将全面接管青弋江北岸中江桥——袁泽桥东段防洪墙改造工程。“好事多磨”,值得大砻坊老城区居民期待的是,市水务局方面透露:青弋江北岸中江桥——袁泽桥东段……

新闻回顾:日前,有大砻坊居民向记者反映,大砻坊的小区居民都喜欢晚饭后上防洪墙散散步,看看青弋江的水。但家门口这段防洪墙的加固改造工程进度较慢,居民们迫切希望相关部门加快施工进度。(详见大江晚报8月2日A06版,8月10日A06版)

进展:记者从芜湖市水务局获悉,芜湖市水务局将全面接管青弋江北岸中江桥——袁泽桥东段防洪墙改造工程。“好事多磨”,值得大砻坊老城区居民期待的是,市水务局方面透露:青弋江北岸中江桥——袁泽桥东段,全长3230米的防洪墙改造将按照“古城延伸段”的定位,打造成目前芜湖最美的一段防洪墙。

14日,市水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之前由于种种原因,此段防洪墙改造进度将提交给市规委会审定,同时启动施工招标,待主体工程验收合格后,景观施工队就立即进场,力争今年12月底前完工开放。”这位负责人还强调,“按照市领导的指示,这段防洪墙离芜湖古城景区较近,将按照古城延伸段来打造,平台宽度从原来的2米拓宽为5米,增加休闲设施,提升绿化、美化、亮化档次,有望成为芜湖最漂亮最有特色的一段防洪墙。”

采访中,一直高度关注系列报道的芜湖大砻坊老城区居民表示:“但愿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期盼此段防洪墙的惊艳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