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黄山东路立交开工 弋江路部分路段昨起限行

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2014-11-07 09:35

[摘要] 弋江路快速化黄山东路立交工程日前开工。受其影响,弋江路部分路段(北京中路至袁泽桥段)昨日零时起实施交通分流。

弋江路快速化黄山东路立交工程日前开工。受其影响,弋江路部分路段(北京中路至袁泽桥段)昨日零时起实施交通分流。

记者昨天在施工现场看到,该路段主线已经全部封闭,禁止通行。南北双向的车辆正在施工人员的引导下依次从主线两边的侧分带和辅道通行。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路段是我市南北通行的重要通道之一,交通量较大。为了疏解交通和确保施工顺利进行,施工方在前期已对侧分带进行了填土施工,以备主线封闭期间双向车辆暂时通行。目前,在主线封闭的前提下,施工路段仍保留了双向六个车道的宽度用于车辆通行,避免黄山东路与弋江路交叉口发生车辆拥堵的情况。“为了尽可能避免对市民通行的影响,我们将工期缩减到10个月,预计明年8月可恢复通行。”

记者从市公路局了解到,黄山东路立交工程与前期开工的钱桥立交一样,都是弋江路快速化的重要节点工程。弋江路主路采用桥梁上跨黄山东路,辅路与黄山东路平面交叉。起点位于黄山东路交叉口北侧,终点位于黄山东路交叉口南侧,与袁泽桥顺接,全长770米。全线按照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设计,设计时速达60km/。道路标准断面总宽64米,主、辅路均采用双向六车道,设置有中间隔离墩、防撞护栏、侧分隔带、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市交通局规建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弋江路的车流量已超过12万标准车/日。相较于该条道路的建设标准,属于严重饱和状态。随着十里牌互通立交、钱桥立交、赤铸山路立交、黄山东路立交等一批快速化工程的建设和投入使用,不仅能够减少弋江路平面交叉口,“熄灭”一批红绿灯,使得过境车辆快速通过市区,而且能够实现人车分流,限度保障行人的交通安全。

图为黄山东路立交工程建设现场,工作人员将提示牌摆放在路口,提醒过往司机安全行车。

中江桥:见证城市巨变 迎来生命涅槃

违法停车处罚新条款执行天

外向型经济提速 城市转型发展动力澎湃

九华中路下穿城际铁路工程进展顺利

芜湖长江公路二桥:一虹飞跃南北 跨江只争朝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