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芜湖购房契税补助去哪办?各区领头部门公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1-20 08:47

[摘要] 审核完成后,符合条件的,由区财政局在60日内负责发放补助资金;不符合条件的,由牵头部门负责告知申请人。

为贯彻执行《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省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政策的若干意见的补充意见》(芜政秘号)和《加快商品房去库存促进住房消费的相关规定》(芜市建号)相关精神,结合现行财政体制,经研究,现就办理有关购房契税补助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策范围

1、在市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不含二手房),2015年12月17日(含17日)后签订购房合同并备案的,凡应交4%契税的购房者,在其缴纳契税并办理产权登记后,由房屋所在地区财政部门给予应缴契税50%的补助。

>>>芜湖新房契税补贴新政 4%契税给予50%的补助

2、在市区购买办公用房(不含二手办公用房),2015年7月22日(含22日)后签订购房合同并备案的,在其缴纳契税并办理产权登记后,由房屋所在地区财政部门给予应缴契税50%的补助。

二、材料审核和资金兑付

各区政府指定一个牵头部门,负责上述政策兑付。申请人一次性将相关材料提交至各区牵头部门,各区牵头部门会同其他职能部门,审核申请人提供的资料。

1、“签订购房合同时间”及“房屋性质”由区经办部门负责向市房地产登记管理处查询审核,盖章确认。

2、审核完成后,符合条件的,由区财政局在60日内负责发放补助资金;不符合条件的,由牵头部门负责告知申请人。

3、根据芜政办号文件要求,上述补助资金,由所购房屋坐落地所属区财政承担。

春运将临!关于火车票你要知道的那些事

6省份出台二孩政策地方条例 安徽产假158天长

泰国狗狗途中掉下车 路边等主人7个多月

国家统计局:2015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